close

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忽然想減肥的感覺來了~

所以大約是從1個月前,會從家裡前一站的捷運站下車然後走回家,週末也固定要有爬山或騎腳踏車這類的勞力(?)行程,

我是個很容易被心魔控制+鑽牛角尖的人,

所以一旦決定了就很難停止...沒運動就覺得很難過、多吃一點就很罪惡,

雖然說這個人格特質應用在減肥上是不錯,但是在我整個人生裡就是讓我過得很累。

嗯離題了哈哈!

 

然後從上上個禮拜開始吧,我的早餐開始吃優格(only),

我有兩個選擇,因為怕厭煩所以基本上會交錯吃,

一是統一AB乳果,我要講一件很誇的事,就是我人生直到一個月前才首次吃到AB乳果這個東西,

我以前一直覺得他看起來就是好難吃(偏見王),結果首次嘗試根本驚為天人!!!好好吃噢~

第二個是福樂原味無加糖優格,但它有附一包蜂蜜,這個東西也是超好吃會噴淚,

我第一次吃到加蜂蜜的優格是前陣子廚師室友拿了他在公司做的希臘優格加蜂蜜給我吃,我真的是鄉巴佬第一吃吃到覺得好高級的滋味~好濃好好吃~

後來在家樂福發現這款就開心買回家了,當然沒廚師室友做的好吃,但是平價商品有這滋味我已經很感恩。

(長這樣)

1360329084-2553336370.jpg  

 

午餐的話會乖乖地和老闆及同事一起去吃飯,就正常吃,不暴吃。

嗯以前有時會暴吃,現在要戒除。

 

然後下午時光就是很漫長所以有時會很痛苦,先是愛睏後來是真的餓了,這都會想用吃來解決...

我有以下這些選擇:

口香糖、黃金燕麥茶、香蕉或是最最最不得已可以喝小小一杯沖泡咖啡。

公司後面水果攤賣的香蕉真的是全世界最好吃的,不唬爛,然後我現在大概每天吃一條香蕉,通常是下午大約5點(有必要這麼仔細嗎...)。

(這是黃金燕麥茶哈哈哈圖好小!!但我愛它~)

 

 

 

接著我覺得加班時間都過好快,我最愛加班,加到8、9點,回家。

一樣提早一站下車,心如止水地不管外界誘惑(會經過萬惡樂華)。

情境1. 真的超級餓覺得快發瘋:那可以吃subway,喝豆漿

情境2. 小餓:喝豆漿配水果,加1顆蛋

情境3. 不太餓:喝豆漿配水果

嗯,我不是劉耕宏,沒在練肌肉。

 

 

最後,除非有重大事故,不然每天睡覺前都要抬腿20-30分鐘,因為我就是小腿很腫,每次去腳底按摩都被質疑是不是運動員。

 

 

然後我現在51.9公斤了哈哈哈哈,反正沒人在看我就大公開~

目標是48-49,達成後我就要為自己鼓掌!Fighting!

 

 

最後是最近拍的小穿搭,實在很不清楚很觀光客哈哈~而且我看起來真是巨矮...

coat.jpg  

 

[Top] 酒紅色條紋針織上衣:OZNARA@www.somethingsweet.com.tw

[Bottom] 淺色割破窄管丹寧褲:OZNARA@www.somethingsweet.com.tw

[Coat] 自以為是福爾摩斯太矮很難撐淺米色風衣:cheesedal@www.somethingsweet.com.tw

[Shoes] 假皮革編織平底鞋:台北車站後站

 

arrow
arrow

    dirtyshri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